陶藝工具販售上市-拉柸、雕塑木刀、切土器及製壺工具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
我們相信陶藝創作也需要擁有合適好用的專業工具,才能創造一件完美的陶藝作品;

因此釉藥堂為陶友們找尋專業陶藝工具,不用再四處尋覓;

如不太清楚如何運用某些陶藝工具,我們可講解說明,與您一同成長。

 

很陶友不知道,臺灣幫世界各地的陶藝工具代工,較精細品質較好的皆為臺灣代工,

尤其是日本、歐洲陶藝工具有很高的比例,都是臺灣生產的,陶友其實是飛到日本、外國買臺灣做的工具,

現在市面開始流通大陸製作的工具,其用料細緻皆還未臺灣優良,

我們90%以上工具皆為臺灣製造,除非臺灣未生產,因此,價格不一定是最便宜,但品質絕對是好。

一、陶藝工具皆有詳細清楚的資訊

讓您在購買前充分了解此陶藝工具,有工具使用介紹、工具尺寸以及工具細部圖片,

並有公開透明的價格,皆適合陶藝創作、陶藝教學、陶藝教室使用(可開立發票報帳)。

陶藝工具-木片弧形板套組

圖片範例為:X-00-A木片弧形板組(11片1套)詳細資訊 陶藝工具-大頭刮刀修坯刀

圖片範例為:Q1-10大頭刮刀修坯刀細部

 

二、陶藝工具總類齊全,持續增加中

我們目前陶藝工具包含:拉坏、木刀、刮刀、銅管、桿麵棍、修坯刀、製壺工具、拍板、浸釉夾、切土器、鎢鋼刀、蕾絲刀、海綿、線切、雕塑刀、轉盤、打洞器、木櫛、木條、擠泥槍、測徑器、鋁柄修坯刀…等,種類多元,歡迎參觀選購。

如有購買陶藝工具問題或使用問題請聯絡我們02-5599-6111

或來信glazes@glazes.com.tw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

※運費計算方式請詳見釉藥堂的運費計算方式

 

以下為陶藝工具介紹

P1-00-A 拉坏工具組(8件1套)(台灣製)

基礎拉坯工具包(台製),有木刀、海綿、針、刮片、修坯刀大與小、木片、線切,常見工具8件,收納袋可重複使用,攜帶方便。

陶藝工具P1-00-A 拉坏工具組(8件1套)(台灣製)

V1-00-A 木刀雕塑組(38支1套)(8吋)

38支不同造形陶藝、黏土成形雕塑刀,整隻實心木製,用於修整細部或於陶土上製造紋路與質感。有零售與整組購買。

陶藝工具V-00-A-木刀雕塑組38支1套8吋

M1-00-A 鋁柄修坯刀(7支1套)

此為7種大小形狀1組(另有單賣),可用於精細雕刻、細節處理、小範圍細修坯體,在陶土上刻線、挖取凹槽,等許多用途。

陶藝工具M1-00-A 鋁柄修坯刀(7支1套)

G1-00-A 刮片組(10片1套)

各種形狀刮片G1-01至G1-10,兩片硬刮片,拉坯時修整外形與抹平陶土表面。有零售與整組購買。

陶藝工具G1-00-A 刮片組(10片1套)

X1-00-A 木片/弧形板(11片1套)

11片1套,在陶藝拉坯的時候,利用木片弧形板修整形狀,製造曲線、弧度、直角等效果。有零售與整組購買。

陶藝工具X1-00-A 木片/弧形板(11片1套)

O2-00-A 打洞鑽洞器組(4支1套)

4支1套,大、中、小各種打洞器,在坯體未乾時挖洞,半乾皮革硬度最佳,不然洞孔會不銳利或很吃力。

陶藝工具O2-00-A 打洞鑽洞器組(4支1套)

N2-00-A 修坯刀綠柄組(9支1套)

9支1套直角、弧形、特殊形、尖角完整修坯刀形狀組,在坯體半乾皮革硬度的時候修坯調整形狀。

陶藝工具N2-00-A 修坯刀綠柄組(9支1套)

更多陶藝工具介紹請看下頁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