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陶藝釉藥細部質感圖片

只有觀看圖片無法確定是否為自己真正想要的釉藥嗎?我們為了讓選購時能更明確知道此陶藝釉藥的細部質感,在每個釉藥頁面新增了細部質感的圖片,只要您在頁面選購的時候,如下圖點選下方紅色區域的小圖片,馬上就可以顯示此釉藥的細部質感,不論是斑點、細紋、釉面、變化都可以看的更仔細,方便選購。之後會再新增上釉在陶藝作品上的效果。

除了瓷土與陶土釉藥試片外,新增加陶藝釉藥細部質感圖片

請在釉藥選購頁面點選小圖片,上方圖片會立刻變動,如下圖範例鈷藍釉。

陶藝釉藥細部質感-鈷藍釉-瓷土陶土試片

在購買釉藥頁面,1.滑鼠點選紅色區域小圖

陶藝釉藥細部質感-鈷藍釉-陶土試片細部

2.上方馬上會顯示此陶藝釉藥的細部質感

以上範例鈷藍釉,就可以很清楚看到瓷土細部與陶土細部的釉藥變化,充滿深藍色斑點以及紋路變化,以後的釉藥也會增加細部質感圖片,方便選購真正想要的陶藝釉藥來使用。

另外還有許多釉藥細部的質感也十分漂亮,在這舉例另外四種釉藥細部圖片

IR-03-鐵紅釉-陶藝釉藥-細部

IR-03-鐵紅釉-細部

釉藥特色:上薄紅黑色,上厚產生分散的暗金屬鐵結晶,此釉變化豐富。新上架的鐵紅釉介紹在這一篇文章新上架四種鐵紅釉-鐵釉

GB12-青綠陶藝釉藥-細部-陶土

GB12-青綠釉藥-細部-陶土

釉藥特色:白色土青綠色,上薄色淺,上厚色暗;深色土釉色較藍綠色,帶細點變化。

GB15-玫瑰棕陶藝釉藥-細部-陶土

GB15-玫瑰棕釉藥-細部-陶土

釉藥特色:白色土玫瑰棕色帶細點變化,深色土偏藍玫瑰棕帶細點變化。

GA12-崧藍綠陶藝釉藥-細部-陶土

GA12-崧藍綠釉藥-細部-陶土

釉藥特色:白色土綠色一致,深色土有微小深綠細紋交錯。

有了細部圖片,這樣就可以更清楚釉藥的質感了。待續我們之後的試釉陶藝品。

2 thoughts on “新增陶藝釉藥細部質感圖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